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管家好帮手

2017-07-24 15:5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杨秀兵)“手机在手、说付就付”,xx食品公司金总一边说一边掏出了手机,动作娴熟,面露微笑地说,“不到3分钟,一笔转账业务办理完毕,简直太方便了”。

对于“兴业管家”,金总深有感触。“有一次,我在乡下收购毛竹,一个客户要我立即支付一笔货款定金,可我又不能马上回到办公室办理转账,再说等我回去了,毛竹的收购价格可能又涨了,错失了一次良机,行情稍纵即逝啊。现在好了,有了“兴业管家”,足不出户,只要有手机,随时可对外支付,而且不要转账手续费。”质朴的语言掩饰不住金总内心的喜悦。

“兴业管家”是兴业银行专门为小微企业推出的移动对公业务“利器”,它将对公支付业务的全流程都搬到了手机上,集对公支付、账户管理、财务审核、转账汇款、银企对账、支付密码编制、账户查询、移动办公于一体,既能管钱,又能管事,提升中小微企业营运效率。由于便捷且节约成本(免收任何转账手续费),上线不到一年就已吸引4.5万户小微企业用户。

管钱,随时随地审批支付

金总是园区的一家农产品加工小企业,日常频繁出入于乡村之间,遇到临时付款,经常需要在乡村中寻电脑处理企业内部的资金支付审批流程,深感不便。听说兴业银行推出“兴业管家”,便抢先“尝鲜”,无心插柳,如今对“兴业管家”更是不离不弃。

管事,智能化移动办公

“兴业管家”将服务延伸到企业内部,可提供智能化的移动办公和日常事务审批功能,充分满足中小微企业对办公移动化的全方位需求。适时处理员工日常出差、请假、报销等内部事务管理,既能降低企业采购和维护办公系统的成本,又有助于提高企业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管理效率。

“兴业管家”,让企业资金的审批流程与支付流程摆脱时间、空间限制,并且无缝连接。企业用户永远在线,象金总这样无数小微企业主在乡村间、出差路上都可以方便地通过手机自行审批企业资金用途,实现对外支付,还保证了资金安全。同时,为企业免费提供便捷的移动办公和日常事务审批功能,对中小企业客户而言,在享受互联网时代的高效沟通体验的同时,还能节省办公成本,优惠实用。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日益发展,移动智能设备的逐步普及,兴业银行在互联网+时代的科技金融创新领域的探索将更加深入而广泛,进一步做大做强移动银行服务,延伸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更好地助力实体企业发展。

截至6月,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签约“兴业管家”客户达486户, 活跃用户近200户,累计对外支付1.92万笔,金额达6408万元,为小微企业节约转账汇款手续费约 0.65万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