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交警大队开展暑期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2017-07-24 15:44: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义清 高泉森)为扎实推进平安南平6号行动,有效预防和遏制暑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上级工作部署,近日,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暑期客车安全乘车检查,严厉查处不按要求系安全带交通违法行为。

期间,大队民警冒着高温酷暑在辖区国省道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客车逐一拦停检查,凡是发现过往车辆未按规定系安全带,一律现场对驾驶员和乘客进行批评和教育。处罚的同时要求驾驶员在车辆行驶前要提醒并检查乘客系好安全带,并做好安全带的维护保养工作,经常检查安全带,若有损坏的及时更换或修复,确保安全带能发挥正常作用。

当天整治行动,共检查客车18辆,提醒和教育乘客32人次,让广大乘客进一步意识到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整治取得较好成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