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夏季夜间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2017-07-24 15:4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 通讯员 黄义清 金小虎)为深入推进平安南平6号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夏季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7月23日晚,邵武公安局交警大队于深夜22时-01时在城区开展夜间酒驾整治行动,取得了积极成效。

行动期间,大队民警在市区饭店、酒吧、娱乐场所集中的人民路设卡,对过往车辆逐一拦停检查,并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严查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酒驾违法当事人,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罚。同时,大队民警在行动中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方式,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认识到酒后驾驶带来的危害和后果,并邀请媒体随警作战,及时曝光酒驾醉驾典型案例。

当晚,邵武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16人次,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1起,涉牌涉证等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2起,夜间酒驾整治行动取得积极成效,为市民出行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