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做好服务管理 方便群众出行 南平市领导到南平高铁北站调研

2017-07-24 07:07: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平高铁北站调研。

伍斌先后察看了南平北站停车场、管理执法用房等基础配套设施使用情况,现场协调北站站前管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以方便管理,方便群众为原则,全面细致做好站前服务管理相关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伍斌强调,南平高铁北站事关城市形象,是群众出行的重要窗口,延平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要切实落实管理职责,尽快成立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建立完善站前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南平高铁北站安全、平稳运行,站前广场及周边环境整洁、有序。要进一步规范停车场和道路管理,制定合理停车收费标准,加强客运管理,确保站前道路交通顺畅,方便群众出行。要组织专项整治行动,严打非法客运,对拉客、喊客人员一经发现,立即予以严厉查处,切实维护好出站口秩序。(朱昕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