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五夫镇召开适龄青年征兵座谈会

2017-07-21 16:3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真实了解应征青年的思想状况和现实表现,确保将高质量的兵员输送到部队,7月21日上午,五夫镇组织召开应征适龄青年集中座谈会,辖区20余名应征青年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应征青年详细介绍了今年的征兵政策以及入伍后的一些优抚待遇,并对青年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随后,对每一位应征青年的学历证明、户籍信息等个人资料进行核查、核对,并逐一进行了体检前的目测检查,对材料不齐全、户籍地信息不明确等的,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同时,为做好体检工作,要求应征青年在进站体检前要合理安排作息,合理饮食,注意自身安全,保持电话畅通,确保在后续的体检环节不出问题。

会后对两名应征青年进行了采访,采访过程中对他们的自身感受以及周围青年对宣传征兵的态度反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王皓伟 罗雪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