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政和县安委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半年督查

2017-07-21 11:4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推进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的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和专项整治目标与任务的圆满完成,政和县安委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半年督查工作。

一是明确对象,全面启动。本次督查对象为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县直有关部门、工业园区、重点企业,督查组由县安委会成员单位组成,共分4组,分别由县安监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县教育局领导带队,在2017年7月21日前完成督查工作。

二是明确内容,严格执行。督查主要内容为各单位贯彻落实安全生产重要决策部署情况、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全员培训开展等情况。督查组严格执行廉政规定,深入基层、现场,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注重收集第一手资料,防止检查流于形式和走过场。

三是明确方式,抓好落实。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及“四不两直”暗访暗查方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反馈。县安委办将对各组督查情况进行汇总一并通报,各地对存在问题及时抓好整改落实,督查考核情况计入年度考核。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