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政和铁山江上:小乡村迎来了大学生

2017-07-21 10:0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所有人:明天早上九点在村部开展趣味英语教学活动,到时将有大学生前来免费上课,请大家相互转告。”叮咚!叮咚!江上村团支部书记谢富丽就这样一“吼”,村微信群便热闹起来了。

7月17日,由11名师生组成的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来到了政和县铁山镇江上村,开展为期4天的暑期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通过入户走访调研、捡垃圾、趣味英语、百香果基地实践、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得到当地村民、村干部的大力支持。

 

 

据悉,政和县是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而江上村则是铁山镇唯一的贫困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32户118人。因地处闽北偏远山区,村里孩子大多是留守儿童。此次暑期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综合能力素质,培养了奉献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同时也呼吁社会,希望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叶娟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