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男子轻生跳水塘 警民“夜搜”2小时救起

2017-07-21 08:22:2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7日晚,一个救援电话打破了延平区南山镇乡村夜晚的寂静。夜幕下,南山派出所的民警和热心群众经过2个半小时的搜救,成功将轻生男子从“死神”手中救出。

当晚21时许,陈女士向延平警方报警称,其弟弟陈某刚才打来“告别”电话,疑似因感情纠纷要在南山镇轻生。

获悉情况后,延平警方立即通知南山派出所,组织多名警力在镇上开展搜救工作。在没有准确人员去向的情况下,搜救工作如大海捞针,加之昏暗的夜色,更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难度。民警们兵分两路,一路民警驾驶警车沿乡镇道路扩大搜救范围,另一路民警则打着手电,深入辖区山里田间展开搜救。期间,一些热心村民获悉情况后,也自发加入到搜救队伍。

2个多小时后,民警通过反复拨打陈某手机,最终在一处农田边听到了微弱的手机铃声。走进农田,民警发现陈某正躺在一处1米深的水塘里,大半个身子泡在积水中,人已失去意识。民警随即跳入水塘,并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将陈某抬上地面。后经医护人员现场检查,陈某是因割腕导致失血过多,陷入昏迷。最终,陈某被送入医院治疗。 (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