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福建省妇联副主席袁素玲一行到政和县铁山镇东涧村调研妇联改革暨妇女权益保障工作

2017-07-20 18:44: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7月19日上午,福建省妇联副主席袁素玲、权益部处长黄目标,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副主席王瑛等一行到政和县铁山镇东涧村调研。政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德文,县妇联副主席(主持工作)宋秋萍,县司法局主任科员刘辉,铁山镇党委书记颜隆波等陪同。

袁素玲主席一行先参观了铁山镇东涧村“省级巾帼示范基地”,随即组织乡镇妇联主席、执委代表、“外籍新娘”代表和村妇联主席代表,东涧村主干以及全体妇联执委等30余人在东涧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参加妇联改革暨妇女权益保障座谈会。

首先,温秀美主席向大会介绍南平市妇改推进情况并指出政和县是南平市第二个完成“两个全面”的县(市、区);其次,陈德文部长、宋秋萍主席、颜隆波书记依次从不同层面和角度介绍妇改推进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再次,镇妇联主席、执委,村妇联主席和东涧村妇联执委等分别从自身角度分享妇改变化和对自己的影响。

福建省妇联副主席袁素玲对我县首创的活力党小组、片区妇联以及打破界限将“外籍新娘”纳入妇联执委等先进做法给予高度可定,并对下阶段妇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强基固本”工程,全面做好“两个全面”工作,落实好后期妇联执委培训和经费保障;二是要运用党建思维抓妇建,积极打破组织界限,逐步形成“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妇建是关键”的良好局面;三是要深入妇女群众,充分落实“一呼百应”工作方法,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最想说的话,逐步形成“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工作格局。(许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