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30多名进城创业党员到红色驿站报到交流学习

2017-07-20 18:35: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黄赤米)7月20日,星村、兴田镇、新丰街道30多名进城创业党员到武夷山市新丰街道红色驿站报到、参加学习活动,感受党组织的温暖。

上午9时,在新丰街道红色驿站,这2个镇的进城创业党员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陆续来报到,互相打扫呼、大家好像好久没见似的,非常激动,相互加微信公众号。街道党工委书记吴韩英代表红色驿站迎接他们,工作人员热情指导他们填写《进城创业党员报到证》、《党员信息登记表》,传出一阵阵欢乐的笑声。

在座谈会上,吴韩英对他们在百忙中来报到参加红色驿站活动表示热情欢迎和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创建红色驿站目的和意义,以及今后活动的开展方案,请大家积极配合,共同关注红色驿站活动,给大家一个温暖的家。随后大家进行了座谈,自我介绍,有什么特长、从事职业、家庭、身体健康情况、居住地点等,新丰街道组织委员、红色驿站站长吴丽丽认真记录,帮他们建立档案,为今后活动的策划和开展打好基础。

这些党员有的在市区创业、居住多年,平常很少回村里过组织生活,现在有红色驿站这个平台,表示要抽出时间来参加红色驿站开展的各项活动,分享快乐时光,亮出外出创业党员形象。

据了解,星村、兴田、新丰、阳庄乡(镇)街道有进城创业党员63人,居住在市区各地,为了加强联系沟通、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红色驿站建立进城创业党员qq群,注册了二维码,将在公众号发布党费缴交、政策咨询、就业、专业技能培训、招聘就业等红色驿站信息,引导外出党员积极参加红色驿站活动,凝聚力量,更好的做好党员管理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