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主动上门助力企业安全度夏峰

2017-07-20 15:44: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谢谢,快,茶水喝一口,天气这么热你们还特意赶过来,不仅帮我们排查用电设备隐患,还帮我们进行技术指导,这个夏天生产用电我们放心多了。”7月17日,浦城县阳光碳素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阮凯锋高兴地对前来企业检查线路设备的浦城县供电公司富岭供电所人员表示感谢。

进入夏季,天气炎热,气温节节攀升,为保障大客户迎峰度夏期间可靠用电,该公司加大对高危及重要客户设备巡视力度,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夏季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客户用电设备安全。  

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针对辖区企业的用电情况,分批定期走访企业“把脉问诊”,从电力设施、运维管理、安全风险等方面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电力负荷需求、节能降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根据企业生产用电变化指标,量身定制个性化的“用电套餐”。同时,针对目前异常多变的天气状况,该公司做好客户设备的事故预想,协助客户采取防范措施,主动为企业当好“电保姆”。

检查中,该公司工作人员严格执行《高危及重要客户供用电安全隐患治理工作规范》,对发现的设备安全隐患,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由客户签字,限期整改。未进行整改的客户线路进行检查,积极与客户沟通协调,督促客户及时消缺处理,严防由于客户线路和用电设备老化引起火灾事故发生。

此外,该公司将安排人员密切监控电网负荷变化,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保电人员24小时值班,提前做好事故抢修准备,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有效应对。(李义友 陈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