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埔上镇计生协会回访“幸福工程”爱助母亲

2017-07-20 15:28: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9日,埔上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到关墩村回访五户“幸福工程”受助母亲。

回访中,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与受助母亲拉家常,了解她们近期发展种烟、种竹荪等生产经营情况,现在收益如何等事关脱贫致富的问题。受资助对象许凤明,独生女在外务工,家中有年迈的父亲需要赡养,家庭生活的经济来源主要以两夫妻种植烟叶为主。去年因为种烟资金不足,许凤明向镇计生协会申请“幸福工程”为期两年的一万元的小额资金贷款。同时镇计生协会通过无偿帮扶等资助方式,指导她发展生产增加经济收入。

长期以来,埔上镇计生协会通过“幸福工程”,把有发展生产愿望的计生贫困母亲作为项目救助对象,帮助计生户贫困母亲选准种养殖等创业致富项目,给予每户无息贷款1万至2万元,并做到“资金扶持落实到户、信息技术传授到户、解疑释惑帮扶到户”助推计生贫困母亲创业就业、脱贫致富。(本网通讯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