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四比六促再行动:吉阳镇召开干部职工学习大会

2017-07-20 11:1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刻贯彻落实“四比六促”活动目标任务的有效落实,7月18日,吉阳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召开学习大会,镇党委书记虞乐雄主持会议,全镇在家领导班子、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总结了从“百日攻坚战”转战“四比六促”这两个月的工作成果。会议主要就一些单位存在工作纪律不严、效率不高的现状,为进一步促进“作风严起来、工作实起来、效率高起来”,强化机关效能建设,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效率意识,虞书记指出:未按规定签到的,一般工作人员由单位分管领导予以约谈,副科级以上领导由单位主要领导予以约谈、未按照请假制度履行请假手续、未及时调整人员去向牌、未向办公室报备去向的,一般工作人员由单位分管领导予以约谈,副科级以上领导由单位主要领导予以约谈等一些要求。

会议最后观看了《廖俊波》微电影,让全镇职工亲眼目睹、亲身体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感受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真情,敬仰他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机关效能学习与建设,提高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林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