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送“法”下乡 助力平安景区建设

2017-07-20 08:41:11  来源: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现在开庭,传被告人到庭。”18日,在武夷山星村镇星村村的村委会会议室,随着审判员敲响法槌,一场由大学生组织的模拟法庭正式“开庭”。这是福建农林大学文法学院“两学一做”三下乡实践队为村民带来的普法宣传。

本次模拟法庭活动由福建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和星村镇党委、镇政府联合主办,有9名社会实践队员、22名当地村民参加。活动现场,该校法学系副教授陈建敏还结合模拟法庭为村民答疑解惑,提供可行性参考意见,切实解决咨询者的疑问和难题。

“本次活动旨在对接武夷山市‘平安景区’创建工作,同时也鼓励学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献身基层司法实践。”福建农林大学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扬捷表示,在实践期间,实践队员还会通过调查问卷、发放传单等一系列普法宣传,助力武夷山创建“平安景区”工作,让“法”走进家家户户。(朱宇 李俊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