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2017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启动

2017-07-20 08:23:0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记者从南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悉,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在我市各地相继启动。即日起至10月15日,符合条件并有贷款意向的学生可持户口簿、身份证和高校录取通知书等,到户籍所在地的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生源地助学贷款为信用贷款,是国家开发银行向符合贷款条件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在户籍所在地办理的助学贷款。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共同借款人,共同承担还款责任。借款学生在校期间的利息由财政全额贴息,毕业后贷款本金和利息由学生和共同借款人共同负担。2017年,应届生被录取为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后,每人每年贷款额度不超过8000元;研究生每人每年不超过12000元。(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