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 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2017-07-20 07:35:4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雷春美到政和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省妇联副主席袁素玲参加调研,市领导许维泽、兰斯文、庄莉、王宁新陪同调研。

雷春美一行实地参观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馆,缅怀廖俊波同志在政和工作期间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奋斗的先进事迹。雷春美说,全省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帮助更多群众早日脱贫。

调研期间,雷春美实地察看了中华紫薇园产业扶贫和朱子书院等项目,并同基层干部群众和党外人士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她强调,政和县是廖俊波同志生前工作过的地方,全县干部群众要坚持学在先、做在前,带头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崇高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党建工作新成效助推改革发展,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县域经济总量。要着力突出项目带动,加快培育一批既有利于长远发展又能快速见效的产业项目,以此增强地方经济造血能力,不断激发脱贫的内生动力。要大力发展民生事业,加强卫生、教育、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补齐发展短板,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要扎实开展文化扶贫,充分挖掘朱子文化、白茶文化等优秀传统文化内涵,打响文化品牌,以此带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