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教育频道 > 小记者播报 > 正文

前进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举行南平机电职业学校教师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

2017-07-19 18:19: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7日下午,前进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南平机电职业学校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在前进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举行。前进社区居委会郑静书记、南平机电职业学校倪建文副校长、前进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负责人林林钦、机电职业学校8名教师代表、东南网小记者代表以及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南平机电职业学校倪建文副校长为启动仪式致辞,阐述了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的意义并强调志愿服务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点滴事做起,用服务精神感染广大师生,实现服务社会、传播文明、提升自我的目标。前进社区居委会郑静书记及前进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负责人林林钦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和袖标。小记者代表们为几位领导和教师志愿者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至此前进社区未成年人活动中心南平机电职业学校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了。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