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祥鹏航空开通昆明—斯里巴加湾航线

2017-07-19 10:12:02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18日开通昆明—斯里巴加湾航线。

据了解,祥鹏航空此次新开昆明—斯里巴加湾航线由A320/B737执飞,每周二、六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号8L9505,11时15分昆明起飞,15时20分抵达斯里巴加湾;返程航班号8L9506,16时20分斯里巴加湾起飞,20时55分抵达昆明。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斯里巴加湾市是文莱的首都及文化中心。此次新开昆明至斯里巴加湾航线为两地间首条直飞定期航线,将承担云南与文莱之间往来的大部分空中运力,同时为旅客出行文莱提供更多选择。(记者 丁怡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