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青海座谈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2017-07-19 15:38:02  来源:中国文化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8日,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在青海西宁召开全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座谈会。

会议表示,青海今年将紧紧围绕“文化名省”建设目标,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文化改革发展;今年以来,青海文化系统改革发展保持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要继续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会议强调,2017年,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将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有效推进西宁城南文化产业聚集区、喇家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省博物馆改造升级等工程,加强文化惠民工程,加强贫困地区公共文化建设,加快形成覆盖城乡、便捷高效、保基本、促公平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努力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水平。

会议要求,全力抓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积极推动调研制定出台相关配套法规,继续加强贫困地区公共文化建设,加快形成覆盖城乡、便捷高效、保基本、促公平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要继续推进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创新公共文化服务运行机制,强化监督和考核,提高服务效能,做好文化扶贫工作。 (蔡文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