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男子骑车看小说 摔倒在地车损人伤

2017-07-19 08:57: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小伙叶某在驾驶摩托车时,竟然低头看手机上的电子小说,结果一不小心,连人带车摔倒在地,车损人伤……

7月17日上午8时05分许,建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驱车巡逻,途经水南一路段时,看到一名小伙驾驶摩托车靠路旁缓慢行驶。小伙单手驾驶摩托车,另一只手拿着手机低头观看,丝毫不理会过往行人和车辆。还没等警察走到小伙子身边示警,竟一个不稳,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小伙右腿被压在车下。

民警迅速上前,帮其扶起了摩托车,小伙慢慢地从地上爬起,确定自己并无大碍后,才发现身边的民警。原来,该小伙姓叶,最近几天迷上一部网络小说,被小说精彩的情节吸引。当天,其外出买菜,一时“忍不住”,竟一边驾驶摩托车,一边用手机看起小说来。没想到连人带车摔倒,虽然受伤不重,但身上也多处擦伤,摩托车各部件也不同程度损坏。据初步估计,医疗费和车辆维修费在1000元左右。

民警对叶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陈建宏 张年赞)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