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酒后坐护栏 不慎倾倒跌落山谷

2017-07-19 08:54: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4日凌晨,延平一小伙酒后坐在路边护栏上休息,却不慎往后倒摔出护栏,并沿倾斜护坡滑落至20米下的杂草丛中,所幸伤情并不严重。后经民警和消防官兵及时帮助,最终将他拉上路面。

当日凌晨4时,延平区公安局四鹤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其朋友从天台路附近的护栏摔下,滑落至20米以下的杂草丛中,需要帮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滑落的小伙子姓吴。凌晨时分,小吴与4个好友酒后散步至此处时,就坐在护栏上休息。不曾想闲聊过程中,小吴突然后倒摔出护栏,并沿倾斜护坡滑落至20米下的杂草丛中,所幸只是轻微擦伤。但是,小吴的下方是20米高斜坡,上面又是光滑的水泥护坡,无法攀爬。这使他处于上不去、下不来的“尴尬”局面。

现场民警一边安抚小吴情绪,一边联系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增援。随后,消防官兵下至草丛,将绳索绑于小吴身上,民警和消防官兵一起合力把他拉上路面。

虽然小吴身体擦伤较轻,但出于安全考虑,民警还是将他送往医院进一步诊断。 (陈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