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头条 > 正文

持续攻坚好态势 乘势而上再奋进

2017-07-19 07:31:1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2017年全省经济运行分析暨“行动计划”督查落实第三次视频会议之后,市长许维泽紧接着主持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许维泽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以开展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战”为抓手,全力抓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对下阶段工作,许维泽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经济运行分析暨“行动计划”督查落实第三次视频会议精神,按照于伟国省长讲话要求,进一步巩固百日攻坚的好态势、好形势,深入开展“四比六促”活动,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以“五个一批”项目为抓手,定期组织项目集中签约和集中开竣工活动,以实现项目接续和滚动发展,促进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要围绕促产业发展,研究制定更具针对性的政策措施,提升招商引资的吸引力,以政策突破释放发展潜力。要加强三产工作力量,组建专门工作机构,并抽调精兵强将,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要加快建立绩效评比平台,细化考评细则,定期将考评结果在媒体上公布,以此激励广大干部争先进位。要强化督查问责,通过责任清单和问题清单督查平台,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逼任务完成、责任落实和问题整改。

会议还对防抗台风、安全生产、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市领导伍斌、钟文龙、黄书荣、梁廉荣、黄苏福,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