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交警拾到钱包及时归还受到群众称赞

2017-07-18 15:36: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 通讯员 黄义清 何建云)“真是太谢谢交警同志了,要是证件丢了,以后补办就麻烦了!”7月16日,一男子在外出时不慎将钱包丢失,被邵武交警大队小背心队员拾到并及时归还,受到失主的称赞。

当晚22时左右,邵武交警大队市区中队四班队员小危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经过市一中门口的时候,看到路面上有疑似钱包的物品。小危同志于是靠边停下,拾起一看,原来是一个钱包,内有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加油卡、信用卡,以及一些现金。看到如此多的证件、卡及现金,小危心想失主得知自己的钱包丢失后,心里一定十分着急,他一边向市局110指挥中心进行报备,一边联系中队的同事一起帮忙寻找。事后,队员借助驾驶证上的信息寻找到失主的电话并与其取得联系。次日早上,失主周先生匆匆赶到市区建行岗亭,经过身份和物品的认真核对,确认钱包的确是周先生所有,队员这才放心地将钱包交到失主手上。

事后,失主对邵武公安交警拾金不昧的举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