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建阳区第三次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会议召开

2017-07-18 15:20: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8日,建阳区第三次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会议召开,48家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10日国家安监总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建阳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危险化学品生产安全事故,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夏季、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继续抓好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三是发挥“一图一卡一册”作用,切实提升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强化企业主动落实人员素质提升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按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通报举一反三,认真对照检查,开展排查整治“回头看”工作。二要深刻汲取山东临沂“6·5”重大爆炸着火事故教训,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健全完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切实把危化品装卸区安全管理作为隐患排查和风险控制的重中之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急迫感和使命感。

会上还观看了山东临沂金誉石化有限公司“6•5”重大爆炸着火事故的视频,深刻剖析事故原因和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严峻形势。(施清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