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四个全面”全力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

2017-07-18 10:04: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是全面部署,落实责任。认真部署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制定可行性实施方案,抓好责任落实。定期排查各村信访维稳工作情况,实行维稳工作常态化。及时跟进重点信访案件办理情况,将维稳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全面排查,掌握动态。对可能影响稳定的矛盾纠纷隐患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维稳工作台账,定期更新动态。对各类苗头性事件做到及时稳控。关注重点信访对象,确保不发生群体性事件。

三是全面督办,化解积案。镇信访办制定信访事件处理情况登记表,详细记录办理进展,提高办理效率。对重点稳控对象,认真研究分析,科学制定有针对性方案,抓紧化解积案。

四是全面跟进,畅通渠道。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全镇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通讯工具确保24小时畅通,切实加强沟通,及时处置突发性问题,一旦出现紧急情况果断采取措施,迅速上报,确保全镇安全稳定。(丘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