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四比六促”助党建:吉阳镇黄富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顺利建成使用

2017-07-18 09:17: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6日,吉阳镇黄富村举行新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揭牌仪式,镇党委书记虞乐雄、镇长王仲海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黄富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是集党群活动、办公议事、教育培训、便民服务、文体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组织阵地,项目总投资83万余元,占地面积198平方米,建筑面积538.8平方米,工程从4月2日开始动工到7月16日竣工历时105天,比预计竣工时间提前了半个月。

据悉,该镇积极贯彻落实“百日攻坚”、“四比六促”活动精神,始终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作为提升基层党建与服务人民群众的重要内容,着力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支持新桥、巨历口、黄富、胜利、圭历、吉阳等村新建或修缮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目前,吉阳镇新桥、巨历口、黄富、胜利、圭历村村级组织场所已新建或修缮完成,并投入使用,吉阳村新建活动场所也于7月8日开始动工建设。(葛思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