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爱心企业慰问一线民警 谱写警民鱼水情

2017-07-18 09:05: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7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福建公司建瓯分公司副经理吴新秀一行人员冒着酷暑,带着饱含爱心价值九千多元的牛奶、菊花茶、防暑药品,深入建瓯市公安局芝山、瓯宁两个派出所,慰问辛勤工作在炎热高温天气下的一线执勤民警、辅警人员,送上真挚的敬意。

慰问活动中,吴新秀副经理称公安队伍是和平年代一支讲奉献的队伍,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们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特别是连日持续高温天气,民警克服种种困难,始终坚持在标准二维码入户登记工作的一线上,用100分的付出换来建瓯的平安,对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们的付出和努力,老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移动公司全体人员对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这种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和感谢,今日送上慰问品,表示一份爱心,为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辅警加油鼓劲。

芝山、瓯宁两所负责人对中国移动通信福建公司建瓯分公司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所民警、辅警将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屏障,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做出应有贡献。(潘婉玲 陈玲玲 王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