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各地各部门组织收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18 08:11: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昨晚在央视播出,南平市各地各部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学习。

南平市委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专题片后,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成效欢欣鼓舞,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改革政策信心十足。大家一致表示,全面深化改革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动力。当前,南平正处在全面决胜小康、奋力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等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和“前哨后院”作用,立足岗位,用心尽责,实干拼创,积极投身“四比六促”,狠抓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南平”贡献力量。

南平市政府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深入学习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深刻了解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提出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高屋建瓴的具体表现。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的精神,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推进我市“四比六促”多出谋划策,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努力做服务全面深化改革的促进者、推动者、实践者。

收到延平区委有关通知后,洋后镇党委及时部署,组织党员干部和双管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同时,通过微信群,要求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动员群众一起观看。“专题片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让我深感震撼。作为基层工作者,我将努力完善自己,去适应时代的步伐,跟上改革的浪潮,发挥好‘螺丝钉’的作用。”洋后镇党委宣传委员吴泉水说。

昨晚,在建瓯市小桥镇阳泽村会议室,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家认为,该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带领13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在顺昌县,80多岁的离休老干部陈家珏看了该片感慨地说:“近年来我们党成功进行了多领域的改革,其中‘一切改革都是以人民为主体的’这句话让我最感动,中国共产党对扶贫工作的落实和取得的成效,让我们见证了我们党改革的宗旨,更深刻地理解了‘为人民服务’这句话的内涵。”(朱昕华 郑金富 吴建琼 詹国兵 魏剑生 吴启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