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牵手国寿 智汇生活”国寿大讲堂活动走进邵武

2017-07-17 17:2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做最好的自己》亲子心理讲座巡讲活动在邵武会场举行,邵武支公司186名客户参加国寿大讲堂。邀请福建省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福建省金桥心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首席培训师罗胜长先生授课,为客户们呈现一场酣畅淋漓的智慧大餐和亲子互动盛宴。

罗老师带来《成功是做最好的自己》专题讲座,现场的客户都是有备而来,边认真听讲,边在本子上认真记录。精彩的一小时授课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也使客户们受益匪浅。

国寿大讲堂是为国寿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一种附加值服务项目,多年来,邵武支公司一直在延续。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广大客户搭建一个相互认识、交流、了解的平台,加深客户对国寿品牌的好感和认知度,以亲情文化回馈客户,推动“国寿1+N”服务品牌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