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国寿召开国寿大讲堂活动

2017-07-17 16:20:36  来源: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7月13日,建阳国寿在五楼职场召开国寿大讲堂——亲子心理讲座大型巡讲活动。活动特邀福建省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管理学硕士,心理学专家罗胜发老师倾情演绎题为《成功是做最好的自己》的亲子教育专题讲座。活动共有75位家长和孩子参加。

罗老师从如何有效沟通、解决问题、与人相处、树立目标等方面,告诉广大家长如何养育具有坚强性格、智慧头脑和富有爱心的孩子。罗老师那诙谐幽默的风格、妙趣横生的语言,让家长和孩子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低头深思。家长和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有的家长拿起手机将课件拍下保存,有的家长拿出准备好的纸笔认真记录,生怕错过每一个细节。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家长们就生活中与孩子沟通以及教育方面的困扰向罗老师提问,罗老师结合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一一进行了解答。

近几年来,我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手段,拓展服务平台,推出了一系列贴心服务,受到社会各界人士一致好评。(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