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赴南非旅游的中国游客增长38%

2017-07-17 15:14:3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由南非旅游局主办的“精彩南非”2017行业路演发布会在北京、上海和香港三地举行。据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文博介绍,2016财年南非接待了超过117,144名中国游客,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

据悉,南非的旅游业也已实现连续七年的增长,境外游客数量创下了13%的增长纪录,占据了国内生产总值的9%。通过“国家旅游业战略”的规划实行,南非力图在2026年完成200%的增长目标。

●日前,“第二届北京旅游联盟合作伙伴联谊暨旅业健步走大会”在坝上草原嘉年华召开。北京旅游联盟11家企业领导携500余家门店及150余家供应商800余人出席活动。海洋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邹伟致辞,希望今后零供加强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近日,城家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Pre-A融资,由华住酒店集团和IDG资本增投。据悉,城家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物业拓展、平台信息化建设和运营服务能力的提升。目前,城家已经研发出国内首个长短租结合的CAS系统,实现了房态可实时共享和系统自动智能排房,该系统可根据入住、退房情况,提前调度布草人员,保证客房及时准备就绪,无论长租还是短租,均可一键签约和下单支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