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清凉一夏 易水湖推出夏季旅游系列活动

2017-07-17 15:11:5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易水湖战略合作商签约仪式暨2017夏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在位于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的易水湖召开,来自天津、北京、河北的旅行社以及驴妈妈等OTA、多家线下战略合作商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据介绍,易水湖旅游度假区在接下来的夏季暑期档将陆续推出多重清凉活动和主题活动,令游客在欣赏美山美水的同时体验到不同乐趣。

游客将会欣赏到惊险刺激的各类水上运动和水上表演,更有机会亲眼目睹体育运动与山水自然的完美结合——国际铁人三项赛事活动,同期,世界旅游小姐保定赛区选手也将光临易水湖,以爱的名义与游客共同体验“一片冰心易水湖”的清爽主题。此外,还可以体验北方仅有的超大型无边际水上漂浮泳池,同时兼具水上漂浮儿童乐园。

易水湖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聂鹏表示,易水湖旅游度假区通过此次夏季旅游暑期档产品的陆续推出,一方面体现游人与这秀山、丽水、易文化建筑的对话,另一方面在这里将通过山水互动,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传递和分享旅游度假的乐趣。

易水湖旅游度假区总占地100平方公里,目前已经建设有易文化休闲度假小镇、养生岛康养小镇、老子峰3100米临水栈道等项目,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