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浦城县查获一起危化品非法储存案件

2017-07-17 10:57: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许伟森)近日,接辖区群众举报,在县五里塘附近道路旁有一储存危险化学品的仓储点,浦城县安监局执法人员迅速行动,立即联合县公安、交通、市场监督等部门赶赴现场进行实地检查。

执法人员检查中发现,该仓储点系彩钢瓦结构,周边无人员居住,属临时搭盖建筑,现场存放有一个30立方米卧式圆柱罐、50余个1立方米正方体塑料罐和若干小塑料桶,现场电器和排风设施等均属于临时搭设。经询问仓储点负责人和抽样验证等方式,确认该仓储点在未经安全评估等手续完善的条件下,违规将氢氟酸溶液放置于仓库,存在着重大安全隐患。

据初步调查,现场查处的氢氟酸溶液为危险化学品,系浦城县某化工贸易公司所有,该公司已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但该仓库为普通仓库,仓库内未设置任何安全防护措施,不具备储存危险化学品安全条件。为消除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已依法责令仓储点负责人联系危险化学品运输厂家对查处的危险化学品进行转移,并限时拆除违规设备,目前,该案件已由县安监局进行立案,案件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