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寿 > 正文

建阳:客户溺水死亡 国寿及时赔付

2017-07-17 09:40: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江江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7年6月12日,武夷山市一个户外培训机构雇佣6名教员在武夷山市兴田镇城村开展岗前培训,6名教员驾驶3艘皮筏艇在崇阳溪上游进行皮筏艇训练时,发生意外。其中1人获救,其余5人全部溺水死亡。

经过调查,5名死者均系建阳区人,其中三人在建阳公司购买了保险,叶章某在我司投保了两份《国寿祥瑞终身寿险》,合计保额15万元;叶苏某在我司投保了一份《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个人保额7.8万元;王某在我司投保了一份《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个人保额3.9万元。

建阳公司经理室高度重视,公司经理林贵友、副经理郑顺阳第一时间前往建阳计生协会汇报武夷山崇阳溪城村皮筏艇倾覆事件死亡人员中有两人购买我司计生险情况。并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出险人家属联系,对其家属进行慰问,告知理赔所需材料并协助其办理理赔材料等。

三名出险人家属分别于2017年7月3 日和7月10日前往我司办理身故理赔手续,公司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分别于三个工作日和五个工作日的时间,就将赔款转入受益人账户。司及时准确的理赔,得到当地政府以及死者家属的一致好评。(饶夏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