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11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7-07-15 08:50: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斯文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副主任武勇、王宁新、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6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和关于市政府提请审议2017年市本级政府债务限额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教师法、人民防空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关于检查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法工委关于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草案)主要问题修改情况的报告,教科文卫委关于我市学前教育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人事代表委关于陈宗荣辞去南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请求事项的说明,以及关于提请王志文任职的议案。

会议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的召开时间为7月24日下午至25日下午。建议会议的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6年市本级决算草案及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6年市本级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审议关于批准2016年市本级决算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7年市本级政府债务限额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及说明和市人大财经委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南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草案二审稿)》;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陈宗荣辞去南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人事任免事项。会后听取《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讲座。 (周炜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