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南平分站 > 南平频道> 幻灯片 > 正文
国寿鸿福至尊暨直升机紧急救援保险上市 开启空中救援服务

2017-07-14 21:0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客户体验直升机试飞

东南网讯(记者 吴杨珠)7月14日下午,中国人寿和上海金汇通航在南平联合举办的"空中救援起航,携手服务民生"国寿鸿福至尊暨直升机紧急救援保险上市发布仪式盛大开启。金汇通航的救援直升机首次亮相南平,象征着在南平山城拉开了直升机救援普及应用的序幕。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总经理洪森茂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 2017年3月,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与金汇通航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日,直升机救援在南平正式落地,今后购买了中国人寿相关保险产品的VIP客户,就能够享有具有国际水准的直升机紧急救援服务,全面开启国寿服务的"空中生命线"。

据工作人员介绍,金汇通航这架直升机将常驻福州,正常飞行时速可达300公里/小时,从南平市延平区出发半小时可到达福州。闽北地处山区,地势崎岖,紧急救援工作在南平开展难度大、时间长,直升机救援将大大提高闽北急救水平。

当日下午,直升机公开展示期间吸引了活动现场众多客户、嘉宾前来合影。此外,现场幸运客户及嘉宾还参与了直升机飞行体验。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