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寨里镇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7-07-14 15:5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纪念第28个“7·11”世界人口日,7月14日,寨里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镇卫生院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四邻八村的群众都高兴地前来咨询。工作人员一边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一边耐心讲解全面两孩政策法规、避孕节育、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方面的知识,同时还为留守老人提供免费的血压测量。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计生小礼品80余份,避孕药具80多盒,为群众测量血压6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关注关爱流动人口与女性健康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普及了计生新政策,对增强群众优生优育观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使人口计生工作更加贴近百姓、贴近生活。(吴城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