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清华大学2017年中外大学生赴浦城支教

2017-07-14 15:25: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4日上午,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小分队走进浦城二中,开始为期6天的支教活动。据了解,该活动是基于清华大学教育扶贫项目而开展的,由清华大学团委、工会、继续教育学院教育扶贫办公室三方联合组织。从2006年暑期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1年。十一年来,扶贫支教活动的足迹遍布370个贫困地区,共有309名清华大学青年教师、1865名清华在校生、857名境外大学生参与活动。各地受益人数总计超过30万人次。简短的启动仪式后,支教大学生分别走进教室,与参加培训的200余名师生开展了热烈的互动教学。据悉,此次清华大学赴浦城支教团队由清华大学教授赵虎成和10名中外大学生组成,支教活动从14日开始,至21日结束。在这期间,该支教团队将重点开展英语听说读写、视野拓展、励志教育和学习经验交流及兴趣特长互动等活动,通过实践、交谈、互动等环节,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丰富学生暑期生活,促进该县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徐赵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