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保险> 南平人寿频道>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县为贫困户筑起一道安心保护网

2017-07-14 11:0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为降低贫困户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的风险,浦城县政府与浦城国寿与成功签约两份贫困户精准扶贫保险协议。

此次共签署了两份保险协议,其中一份为“浦城县建档立卡贫困户综合保障保险协议”,合计承保人数11925人,浦城国寿为贫困户提供83475万元意外及医疗保障;另一份为“浦城县贫困户国寿女性安康保险协议”,合计承保人数2518人,浦城国寿为贫困女性提供35503万元女性两癌保障。此举能降低贫困户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的风险,不断增强贫困户的抵抗风险的能力,切实提高精准扶贫的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浦城国寿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秉承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宗旨,做好后续理赔服务工作,让贫困户享有更多保险保障,让浦城国寿担当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为浦城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保险支撑,为浦城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