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电力>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冒着高温检修设备 确保百姓清凉度夏

2017-07-14 09:5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3日,烈日高悬,热气逼人,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员工为了百姓清凉度夏,在闷热的110千伏变电站高压室内对运行设备进行常规检修,确保输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随着夏日高温天气的持续,由于用电负荷的不断攀升,对电网运行设备的安全带来严峻考验。为进一步做好迎峰度夏期间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满足百姓夏日用电,该公司按照计划对所有变电站运行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对存在缺陷的设备进行检修。当天,尽管变电站的高压室内温度极高,犹如一个大火炉,供电员工大汗淋漓,衣服湿透,但还是有条不紊坚持检修设备,排查隐患,使变输电设备保持最佳的运行状态。

目前,高温在持续,但不能阻档供电员工走赶往检修现场的脚步,在高温烈日下仍然穿梭在各工作现场坚守岗位履行职责。(李义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