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省侨联主席陈式海一行到政和县调研

2017-07-14 09:09: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3日,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副巡视员林俊德,省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吴武煌等一行到政和县调研。南平市侨联主席黄伟,政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苏久勤陪同调研。

在政和县石屯镇西津小学,陈式海一行看望慰问了获评全国“最美家庭”称号的印尼侨眷庄桂淦家庭,对老庄同志40余载扎根山区,甘于奉献,为留守儿童倾注毕生心血的大美大爱先进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庄桂淦、梁纯爱夫妇表示亲切慰问。

2011年开始,省侨联根据省委、省政府统战助推任务安排,先后引导侨商捐赠和下拨省侨商会资金200余万元对政和县杨源乡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多项帮扶,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杨源乡,陈式海听取了杨源乡工作情况和第二轮拟对该乡挂钩帮扶项目基本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该乡岭头村生态猕猴桃示范基地和天富盈大庙养蜂基地,对基地项目带动农户和贫困户增收,加快高山区农户精准脱贫取得了引领带动作用给予充分肯定。

在政和调研期间,陈式海一行还深入石圳村,参观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与县侨联干部座谈,号召侨联干部以“俊波精神”榜样力量扎实做好侨联工作。(许周生 范名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