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路边的温情 烈日炎炎老伯晕倒 路人前来相帮

2017-07-14 07:46: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在延平区八一路附近的人行道上,一位60多岁的老伯晕倒在烈日下。幸好过路群众及时发现并报警,最终老人在民警的帮助下,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笔者昨日了解到,老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后已无大碍,安全离开医院。

6日中午12时许,烈日炎炎,一位60多岁的老伯躺在八一路附近的人行道上,引来了不少过路群众的围观。因为不确定老伯的伤情,几位热心群众没有立即将老人扶起,而是找来泡沫垫于老伯的颈部之下,随后帮忙拨打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辖区紫云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询问中,民警得知老伯姓陈,今年60多岁,午间在人行道上行走时,突然两眼发黑,全身无力,这才倒在了地上。由于陈老伯头部有伤,且无法站立,民警随即联系120救护车赶到现场。经医护人员诊断,陈老伯疑似中暑才导致晕倒。后在民警的帮助下,陈老伯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陈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