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加大渔业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

2017-07-13 17:25:1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结合我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市农业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全面加强渔业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的工作意见》,完善建立了执法检查台账,严格规范执法标准执法行为,严格事故调查处理,不断加强渔业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能力建设。全市渔业行政执法部门开展严厉打击电炸鱼等容易引发安全事故的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出动人员150多人次,执法船艇30多艘次,执法车辆50多辆次,查处电鱼案件16起,没收电渔机19套,依法处罚1万元。同时积极调动渔业协管员、河段承保者、渔业协会、渔业合作社、钓鱼协会等力量,共同打击非法违法行为。通过打击有效遏制了渔业非法违法行为,促进渔业生产安全。(市农业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