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城富社区“四比六促”再攻坚,解决诉求抓落实

2017-07-13 16:34: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地面坑洼不平、破损严重,下水道盖板摇摇晃晃甚至出现破洞,毛査巷一直是一条居民群众闻之摇头的道路。自百日攻坚城市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邵武市通泰街道城富社区就决心将这个难题彻底的解决掉,通过上报争取道路硬化改造项目、设计图纸、征求民意,日前道路改造工程得以进行中,可是在道路改造过程中还是遇到许多问题、难题,在动工之前就有居民提出不愿意做暗沟,还想做明沟,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劝诫,告知住户做暗沟的好处以及明沟的缺点,通过多次苦口婆心的劝诫,终于说通了居民同意做暗沟。周末刚动工就遇到停水问题,炎热的夏季没有水,居民痛苦不堪,社区工作人员得知后立即赶到现场联系自来水公司,搭建临时水管,解居民燃眉之急后才离开。

在毛査巷靠近社区的位子,有栋住房拥有独立的化粪池,因此导致水沟不能直通,一到下大雨的天气,水就会冒出来,群众诉求声大,要求将化粪池改造掉,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勘察并与施工方仔细研究后,决定顺从民意,将毛査巷下水道走向问题彻底解决,可面临着改造住户私人的化粪池,这又是一个大难题,可这也难不倒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不断的做该住户的思想工作,伊先生终于同意舍已为大家。砍去挡路大树、下水道小管换大管、门前水沟盖板设计等等,只要哪里有诉求,社区工作人员无论中午还是晚上都立刻到场解决并落实。

“这条路早该整治了,现在总算落实到实处了,你们社区是为大家做好事,钱花下去了就要把路做好来,不要再出什么问题了。”这是居民王阿姨对社区的评价和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连连称是。

目前,针对毛査巷道路改造,社区工作人员已解决群众诉求10余件,道路改造还在进行中,只有弘扬“俊波精神”,投身“四比六促”,解决群众诉求并落实到位,才能使群众更放心、更满意。(徐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