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台湾历史教师中华文化研习营开营

2017-07-13 16:09:22  来源:中国文化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6日,由国家文物局主办,陕西省文物交流协会、台湾沈春池文教基金会承办,陕西省文物局、陕西历史博物馆协办的第四届台湾历史教师中华文化研习营活动在陕西西安开营。

本次活动以探访周秦汉唐历史遗存为主线,研习营成员先后深入黄帝陵景区、陕西历史博物馆、秦始皇帝陵博物院等重点文保单位参观交流,并听取多场专题讲座。研习营旨在引导台湾教师近距离了解中华民族数千年历史文化传承,进而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给台湾学生。

据悉,研习营活动为期11天,来自台湾地区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等9个市县的25名中学历史、国文教师参与。(记者 任学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