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产学对接 合作共赢 南平市举行现代农业技术成果对接会

2017-07-13 07:42: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2日,2017年海峡技术转移专场——现代农业技术成果对接会在浦城县举行。南平市科技、发改、经信等部门负责人,闽浙现代农业专家、金融机构投资人、科研机构负责人、农林产业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共谋现代农业技术成果转化落地。

此次活动围绕第十五届“6·18”“点绿成金 富民强市”的主题,重点突出南平市发展的七大产业,共征集企业技术需求50项、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成果34项、各大高等院校科技成果30项,现场签约“上海交大浦城科技产业园”、“共建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浦城检测中心”、“共建生物产业研究院”、“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合作”、“IBM城市双创生态系统”、“科技企业孵化器运营”等10个项目。

在现场,福建中科绿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凡很兴奋,她与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签约“城镇河道原位生物修复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后,又找到项目主管邢萍,就水体富营养化的解决、污染底泥修复与处理技术进行交流。叶凡表示,“我们公司在水域治理方面有了专家的支持,对接了最新技术,就能发挥出科技在治水中的作用,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抗菌肽在微生物中的应用》《浙江生态农业旅游经验与借鉴》《县域经济发展中生态文明建设的探索与思考》等专题演讲,部分专家还作了现代农业技术成果推介。(廖晨星 王树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