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市委党史研究室走进企业开展党史宣传

2017-07-12 16:4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新四军成立80周年、新四军赤石暴动胜利75周年,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学习廖俊波活动之际,为教育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7月11日,武夷山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罗永胜应邀到武夷山火车站、南昌铁路局福州房建生活段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作党史专题讲座。

他讲座的课题是《闽北苏区精神的亮点及其现实意义》,主要讲述三个部分,一是从崇安苏区的建立、闽北苏区的形成与发展、闽北苏区的建设等方面介绍了闽北苏区精神形成的背景;二是结合闽北苏区的斗争实践,阐明了闽北苏区坚定信念、无私奉献、一心为民、廉洁奉公、艰苦奋斗等精神亮点;三是联系当前“两学一做”、学习廖俊波、张莉先进事迹及开展“四比六促”活动,阐述了弘扬闽北苏区精神的现实意义,即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就是要坚定信念,矢志不移地走中国特殊社会主义道路;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就是要艰苦奋斗,清正廉洁,坚持执政党的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就是要一心为民,关注民生,坚持为人民服务的立党宗旨;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就是要争创一流,无私奉献,不断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聆听闽北苏区史讲座,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对中国共产党在艰苦条件下的革命实践和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胜利成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武夷山老区人民的无私奉献表示钦佩。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熊慎端 方晓萍)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