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政和县铁山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讨论会

2017-07-12 16:0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1日晚,政和县铁山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讨论会,铁山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铁山镇党委书记颜隆波同志主持。

会上,重点围绕对标廖俊波的先进事迹,学什么、怎么学,如何抓细抓实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实践中提升境界,坚定信念,在对标看齐中担当尽责、干事创业,镇党委书记颜隆波、副书记陆海、组织委员李信钊以及副镇长魏重桂等镇党政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谈体会,谈心得。

颜隆波强调,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公仆情怀;学习他遇事不避难的工作作风;学习他真抓实干,几十年如一日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耻下问的学习态度;学习他善于统筹协调的工作方法;学习他艰苦朴素、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

在热烈的讨论中,大家认真对照先进,查找差距,纷纷表示,在当前开展的“四比六促”活动中,要积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乡镇干部。(张世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