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政和:500箱救灾食品运往湖南宁乡灾区

2017-07-12 16:0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最近湖南部分地方发生的特大洪灾牵引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相助。近日,一个食品生产、商贸联盟的民间组织发起一次爱心募捐,所筹的善款中食品采购计划落在了政和县一家食品企业,这还是多亏了廖俊波的牵线搭桥,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在政农食品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刚刚下线的手撕面包被立即包装,运输、装车发往湖南的宁乡灾区,公司负责人宋宏华告诉记者,这批五百箱的订单并不赚钱,但是他非常高兴能得到这份爱心订单,这都是沾了廖俊波的光。

原来宋宏华这些食品厂家和食品商贸企业有一个散装食品的联盟群,几千家企业在其中。最近湖南发生特大洪灾,大家都踊跃捐款、捐物,在选购采买哪家企业的食品送到灾区去时,发起人,也是群主的许军提出一条理由,让所有的人都同意他家生产的产品入选。“我把政农的情况和廖俊波书记的事迹和大家说了一下,大家都觉得应该支持这样的企业,支持这个领导原来工作过的地方,这样也能支持当地的企业有更好的发展,也是一种对廖俊波同志的缅怀。”许军说。

原来,行动发起人许军,曾经与廖俊波在政和有过一面之缘,对廖俊波干练的工作作风印象深刻,后来又通过媒体对廖俊波事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于是,他把媒体报道廖俊波事迹发到群里,让大家学习,他觉得全国都在学习“俊波精神”作为商人也要有所学习、见行动。

“在我个人看来这批救灾物质产品不仅仅是一批产品,也是俊波精神得到弘扬的一个具体体现,虽然俊波书记走了。”宋宏华说。( 胡子平 张莉 胡宗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