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公太社区携手环卫处志愿者烈日下清洁卫生

2017-07-12 10:5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邵武昭阳街道公太社区的志愿者们,在华延里小区内开展了一次“清洁家园 和谐社区”环境大扫除活动,让华延里小区有了新面貌。

华延里小区是邵武最早建设的一批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卫生一直是个老大难的问题,而小区内的犄角旮旯布满了常年没清理的垃圾,于是,在公太社区书记吴芬芬的带领下,来自环卫处的志愿者们分成了四个小组,针对不同区域进行不同的清扫。

烈日炎炎下,志愿者们汗流浃背,因小区老旧杂草丛生,也滋生了许多蚊虫,志愿者们不仅要和炎热斗争,还要和蚊虫对抗,来自公太社区的年轻工作人员和环卫处的志愿者们不忘使命,不到半天功夫,在大家通力协作下,华延里小区整洁如新。过往的居民纷纷表示感谢和赞赏。公太社区党总支书记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社区也将继续组织类似提升社区居住环境的活动,让居民认识到,自己生活的地方要靠自己来维护,美化家园要从自身做起。(吴芬芬 李显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